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625) 星巴客的咖啡豆





 

愛喝咖啡的我其實並不懂咖啡

多年來一直喝沖泡式的也喝得挺滿足的

自從親友送了咖啡豆後

發現原來這才叫做咖啡

而有了義式摩卡壺後

為了練習拉花

咖啡豆用得更凶

昨天去 Starbucks 買咖啡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豆子

由於完全不懂

只好請他們建議

當我聽到 "我們店裡的咖啡全部都是用這種豆子"

二話不說 -- 這是你了!

250 公克一包 NT$350

品名 : 新濃縮烘焙 ESPRESSO ROAST

成份 : 拉丁美洲, 亞洲/太平洋產區咖啡豆

商品產地 : 美國

昨天又買些了其他的東西

可能買太多了

以致於他們忘了幫我將豆子磨一磨

一回到家要煮才發現豆子還是豆子

我不想練鋼牙

只好今天再跑一趟麻煩他們囉

剛煮來喝

嗯~  不錯哦

 

 






** 失去弟弟的第 36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