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653) 家長日

 


 



 


 


 


週六家長日睡過頭


其實是記錯時間啦


我記成 10:00 開始


結果是 9:00 就該到了


不過還好的是


我跟小葆的老師沒啥好談的


不是啦


應該說沒啥需要特別溝通的


因為一有問題我們都會寫在聯絡簿上討論


我也常會傳簡訊騷擾她啊


十點多才出發


想說順道帶杯 Starbucks 的 coffee 去


結果一進教室


老朋友于荷媽媽就跟我說人家都結束了我才到


不會吧~


嗚~


這未免也太丟臉了吧!


當成是去參加同樂會哦~


還為了買咖啡......


never mind


老師大概也知道我沒啥需要多加說明的


我去只是為了看看老師 & 拍拍照片罷了


因為家長日一定會有寒假作業或是美勞作品展


這對於學期結束我要製作的 DVD 是很重要的資料


 


 


 


當我正在拍小朋友們的作品時


好友 Miyako 來找我


當然是帶著偶最喜愛的小妍妍囉


真是可惜我沒將葆一起帶去學校


否則來個週末小約會


唉唷~  甜蜜蜜咧~


(呵~  好像是我在自作多情吼 !)


小妍妍跟葆一樣


好期待盡快再相約出遊


本來約好要去黃金博物館的


但上週和這週都剛好有事無法成行


葆好失望一直唸


幾乎天天都在問何時才可以去


睡前還跟我說無論如何下週日一定要去


還風雨無阻沒有任何理由勒~


切~


到底誰才是媽呀


還用 "命令式" 的


搞不清楚狀況勒


不過, 我下週是真的會帶他去啦


因為已經 delay 太多週了


 


 



 


 


葆上週用蠟筆炫染畫的, 君毓說像隻小猴子, 哇勒~  應該是自畫像才對吧!



 


 


葆這週畫的, 他曾說要畫海綿寶寶, 找了很久找到這張 "海"


看到 "主角" 沒?  沒有嗎?  再看仔細一點!  超迷你的海綿寶寶躲在右下角啦!  唉~





 


 


** 失去弟弟的第 379 天 **


1 則留言:

  1. <p>家長日吼</p>
    <p>我也忘了有這一天XD</p>
    [版主回覆02/22/2009 22:44:59]<p>哈!&nbsp; 我還想說妳會不會是因為小孩要補習所以沒去, 你們班家長不少勒</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