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654) 悶吶

 

 


 

 

 

我就說嘛

要去看弟弟之前絕對不能睡

否則一定會睡過頭

果然沒錯

不幸再次給我發生

好不容易熬到 7:30

眼睛幾乎睜不開了

想說反正 9:00 才要出發

來去瞇一個小時吧

轉上鬧鐘後就去躺平了

該死的鬧鐘竟然沒電

我醒來時是我媽叫我吃午餐

嗚~   12:15

我該跟弟弟懺悔的

說好要去看他竟然又睡過頭

人家東西都準備好了只差還沒去買水果

咖啡杯盤, 焦糖, 鮮奶, 奶泡器......

就是要泡杯好喝的咖啡給他喝說

昨天還拿了好幾組咖啡杯盤出來挑了很久

想說以後那一組就留給他專用

要去看他時就帶去當場幫他弄杯咖啡的說

唉~   我豬啊!  被豬附身啊?  一直睡!  睡過頭了啦......

 

 

** 失去弟弟的第 37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