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813) 謝謝不嫌棄啦

 


 



 


 


 


學期結束前


我跟孩子們提到我帶小葆去過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DIY 糕餅


孩子們嚷嚷著說他們也想去


於是我答應他們期末考完帶他們一起去 DIY


結果期末考完聯絡博物館才發現八月前的週日都被訂滿了


那也沒辦法囉


這學期最後一天到校時


孩子們問我說不是要帶他們去玩嗎


怎麼都沒下文了


我表示六七月全訂滿了


若想去得等到暑假


結果一堆小鬼舉手興緻勃勃地說暑假最好啊他們就是要去玩


 


 


 


今天再次聯絡郭元益


最近一次可以訂得到多人名額的日期是 8/9 週日


於是晚上拿出通訊錄把全班的電話都撥了一次


只有幾個人沒接到電話


其他的孩子們幾乎都表示想要去


我跟他們說 7/7 返校日時再讓他們帶一張說明回家給家長看


讓家長決定要不要去 & 幾個人去


 


 


 


沒想到, 我的感召力還不小


20 個孩子中只有三個說不想去


其他的幾乎都說要去


但我還是堅持要讓家長看過我寫的行程說明再決定


另外還有將近十個電話沒打的


我估計應該也絕大多數會參加


因為那幾位我已傳了 e-mail 通知了


所以沒再打電話詢問


反正, 返校日會讓他們將說明帶回家


到時候再統計人數就行了


 


 


 


我大多是和孩子們通電話


好幾個小孩詢問我的 e-mail & msn


我問說 "你要寫信給我啊" "你要跟我聊 msn 嗎"


孩子們害羞地笑著


但更令我感動的是


有幾位家長接過電話事先問清楚一點細節


談論結束後


對方竟然表示


"希望分班後能繼續和小葆同班"


"能和小葆同班最幸福了"


"最好能和妳分到同班"


對啦!  說對了啦!


你們根本不是想和小葆同班


是想和我同班對吧!


哈哈哈


謝謝啦


謝謝你們不嫌棄啦!


我們是買一送一哦


和小葆同班有葆媽繼續服務哦


 


 


 


我也希望小葆五年級分班能遇上和 404 一樣乖巧的同儕


不要再有人欺負小葆了


否則, 我可不再像三年前那般息事寧人了


誰敢再欺負我家小葆的話


嘿嘿嘿~


絕對拖去廁所毒打一頓


 


 


 


** 失去弟弟的第 50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