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814) 系金A

 


 



 


 


 


晚上和小葆一年前的高老師通電話


因為答應要寄給她的相片 DVD 還沒寄


前幾天吳老師反應其中一片有卡卡的情形


於是我也將準備好要給高老師的再檢視一遍


果然沒錯


那八成是我在肚咕時燒錄的


金害


只好再重新燒錄映像檔


晚上打電話給高老師就是跟她說明天會請快遞送去


並確認一下有人可以收件


 


 


 


正事說完後


高老師問我近來如何


呵呵呵~


我跟她說我胖了十幾公斤了


老師說什麼都不相信


她帶小葆的那一年我的體重還算 ok


第二學期甚至是暴瘦


所以很難想像一年不見會肥得跟豬一樣


哈哈哈


系金A!  偶是豬啦!


這輩子還沒這麼胖過咧


 


 


 


已經服用中藥調理身體一個月了


水腫時好時壞


醫生仍是每週幫我改藥


希望快快把身體調理好


(醫生說至少要兩個月)


然後我就要來努力減肥囉~


 


 


 


** 失去弟弟的第 51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