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830) 貓毛

 

 


 

 

 

每次上二胡課都會被老師唸我的手指姿勢很醜

呵呵~  我就拉啊拉的拉到忘我

當然就不知不覺忘了左手手指該有的優美姿勢啊

唉唷~  何必那麼介意呢

拉得好聽就好了

誰看手指啊

是吧!

老師八成想 "啊妳拉成這樣能聽嗎?"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二胡的譜都一定是簡譜

至少我買的二胡譜是簡譜

所以在網路上下載的曲子也都改成簡譜來拉

用手寫?

no~ no~ no~

當然要用電腦打字再列印出來

這樣看起來才會整齊嘛

二胡老師傳了 1945 那一年的鋼琴譜給我

問我要不要寫一寫

我笑了笑

她接著說

"呵!  用想的也知道, 妳這貓毛的個性, 一定又要帶回家打字對吧"

哈哈

被猜到了

啊不過什麼是 "ㄋ一ㄠ  ㄇㄛ" 啊

我有嗎

 


 



 




 


 

 

** 失去弟弟的第 53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