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816) 咖啡豆小盆栽

 

 

過年前告訴小葆寒假讓他去學街舞

卻因為上課時間不好配合

一時之間又找不到其他更理想的舞蹈教室

於是一拖就拖到暑假了

在同事們的協助之下

找到住家附近不到十分鐘車程的舞蹈教室

而且街舞的上課時間就是在週日晚上 7:00 ~ 8:00

這是我想讓他上課的最理想時間

上週日太忙沒空出門

因此今天帶他去看看

 

 

 

該舞蹈教室的空間不是很大

但對跳街舞來說足夠了

該時段已經有六個大哥哥大姐姐在學

今天有三個請假

也就是說即將升小五的小葆是裡頭年紀最小的

但是看看他們再瞧瞧小葆

ㄟ~  葆卻是其中最有 "份量" 的

看他們跳半個小時就滿頭大汗

相信假以時日

咱們小葆也會變成最靈活的胖子的

啊!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說他會因為習舞而逐漸變瘦的啦

 

 

 

繳了訂金後拿昨天做好的襪娃去給妍妍

Miyako 送給我她栽種的咖啡豆小盆栽

哇~  我和小葆瞪大眼睛

生平第一次看到咖啡豆除了煮來喝還會長出綠色葉子耶

好可愛

猜想應該是尚未烘焙過的咖啡豆才長得出芽吧

ㄟ~  隱約聞到咖啡香

呵呵~  來去煮杯咖啡喝喝囉

 

 

 

一邊欣賞好友送的小盆栽

一邊品嚐著香濃的焦糖拿鐵

嗯~  好滿足

 

 

 


 

 

 

** 失去弟弟的第 512 天 **

1 則留言:

  1. 我也有種一盆,長得蠻高的了,這種的很好照顧只要偶而拿出去晒一下太陽,平時澆澆水,施點肥就可以長得很好了!
    [版主回覆07/08/2009 09:18:56]施什麼肥?  只是澆水不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