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828) 良藥苦口

 

 


 

 

 

才四天沒吃中藥

腳就腫得比未開始服藥前嚴重

雖然不痛

但畢竟這不是正常現象

只好再去看中醫

拿全世界最難吃的中藥囉

每次都吃到好想吐

還一邊吞一邊 "起加輪筍"

 

 

 

護士小姐看到我的腳嚇一跳

原本建議我請醫生埋線在腳上

但怕痛的我沒跟醫生說

醫生看過後再次警告我不可吃太鹹, 太辣等重口味

唉唷~  外食真的很難控制

再想想辦法囉

先繼續吃藥吧

唉~  我繽紛的人生又將因為噁心的中藥變成黑白了

 

 

 

** 失去弟弟的第 525 天 **

1 則留言:

  1. <p>是不是腎臟有狀況 去大醫院檢查比較好吧 </p>
    <p>我剛懷孕時並不知自己有了 因肚子痛到冒冷汗 去看中醫 他說應是我mc要來的前兆 </p>
    <p>我還傻傻的相信勒</p>
    水腫實在很不舒服ㄟ
    [版主回覆07/25/2009 00:52:42]主要是因為我心臟的問題 -- 血液循環不佳, 再加上長時間坐著, 所以就越來越嚴重囉~&nbsp; 吃藥有改善很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