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820) 哇! 熱烈參與

 


 



 


 


 


想不到第一次辦全班性的活動


大家竟然都這麼熱烈參與


後天是最後的報名截止日


到今天為止已經快達 50 人了


天啊!  真是浩浩蕩蕩的一行人啊


 


 


小美建議 "包場"


我哪那麼厲害啊


超過 40 人已經有點超乎我的想像了


郭元益的 DIY 場地可容納 100 人


我再怎麼厲害也不敢想要包場


去哪裡找那麼多人啊


 


 


應該是暑假的關係


再加上開學後就要分班了


所以同學們都很踴躍參加


家長也大多願意陪孩子們一起出遊


感謝各位家長的參與


否則我一個人帶一大群小孩


大概得配戴個大聲公


要不然肯定會喊到失聲的


 


 


還有幾位家長說明天答覆我


我想應該會超過 50 人吧


希望這次 DIY 活動


能讓大人與小孩都感到很 happy 啦


 


 


 


** 失去弟弟的第 51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