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2130) 花漾年華,浪漫美聲



一年一度的音樂祭又到了,9/28 & 9/29 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當然囉,我帶小葆去的主要目的還是因為臺北市立國樂團裡有球球,而非參加表演的藝人,這次買的是一張 NT$1,000 的票,球球代購打了七折價。


 

小葆說 “小胖帶小胖看小胖幫小胖伴奏”,哈哈哈。上半場有小胖林育群,接著是Kimberley陳芳語(我不怎麼喜歡),下半場則是鋼琴家陳冠宇、張芸京(我很不喜歡)和張信哲。(我是在燈剛變暗節目還沒開始時拍照的哦,表演中是不准拍照及錄影的)




一開始我們忘了在入口處拿節目單,音樂會開始後,我拿了紙筆摸黑寫下出場的表演者及曲目,鄰座的年輕人跟我說中場休息時再去拿節目單就不用摸黑記錄了,真是個善心的好孩子,至於我和小葆前座的那對情侶,真的只有五個字可以形容 – 毫無羞恥心,從節目一開始樂團演奏的序曲,到上半場結束,吻個沒完沒了,我拍了三次男生的椅背,踢了一次他的座椅,我故意說 ”夠了哦”,”有完沒完啊”,他完全不予理會,女生後面坐著的是國中生小葆,到底要不要看舞臺上的演出呢? 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為了要聽陳冠宇的鋼琴演奏,下半場我們還是進了音樂廳,小葆全程閉著眼睛 “聽完” 兩首鋼琴演奏曲後,我拍拍前座男生的肩,溫柔地跟他說 “不好意思喔,我們看表演的興緻完全被你們兩個給毀了”,說完起身就離開了。





跟球球約好一起搭車回三重的,於是先到附近的 Fridays 吃我的晚餐,今天點的套餐好好吃喔,快吃完時,也幫球球點了一份跟我們一樣的雞肉沙拉,過不久表演完後,球球也過來和我們會合,吃飽喝足後一起搭車回三重囉。


雙人套餐有一份清新香橘烤雞肉沙拉(好大一盤) + 半份威士忌豬肋排 + 鐵板傑克丹尼爾威士忌太妃蛋糕








** 失去弟弟的第 206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