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2148) 這次真的確定轉班了


導師知道我跟學校反應了她的問題後, 絕對沒有那麼大的肚量可以不計前嫌, 所以我更不能讓小葆留在原班送死. 這週一未轉班成功, 週二立刻收到一張反省單, 內容是小葆手寫 "上週二國文題庫別人只要八分鐘, 我卻花了八天還交不出來" -- 沒瞎的都看得出來這樣的內容不會出自一個學生之手, 原本我這個家長只要簽名就行了, 但這次老娘真的很不爽, 故意多寫了幾個字 "這份該不會就是上週二小葆沒拿到的那份吧! 他說明天(10/23)到校再詢問同學, 因為上週三四五他都請病假,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的狀況".  想陷害我家兒子? 我就讓學務處好好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情形, 沒拿到是要他怎麼交? 擺明來復仇的是吧!


真的不是我愛 "體熊", 都講得那麼清楚明白了, 也寫了落落長的信了, 還是有聽沒有懂, 唉...... 非得逼我再寫續集才高興喔, 想看我寫作文就說一聲咩, 我也不是難溝通的人呀.


週一得知小葆被繼續留在原班後, 當晚打電話到學務處是主任接的, 我對他的回覆 "非常不滿意", 當晚寫 e-mail 向生輔組組長反應我對這樣的結果非常失望, 隔天沒有任何回應, 猜想他應該要請示主管才能回吧, 我可以體諒. 好煩喔,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今天清晨決定再寫 e-mail 給副校長, 直接跟他嗆 "官官相護". 早上 8:07 am 收到回信 "謝謝來函,沒有馬上解決問題,讓您有這樣感受,很抱歉!我會繼續努力,直到圓滿達成毅軒的期望,我們要一齊給小葆力量。"


小葆說中午主任找他去, 跟他說轉班安排好了, 問他哪天過去, 小葆說這幾天剛好有運動會和段考前的複習, 等下週一再去新班報到. 放學時小葆把放在教室的文具等等的全數帶回了, 只差已交的作業還在老師那裡要等發回. (導師今天沒上班, 所以還不知道小葆要轉班囉~)


希望小葆趁這短短幾天好好準備段考 & 下週一到新班報到一切順利.


P.S. 新班不是原來希望轉過去的地理老師那班, 猜想應該是剛好在原班隔壁, ㄟ...... 有點難看, 現在那新班在樓上, 只不過, 該班的國文老師就是原導師. 小葆, 你還是好自為之吧! 免得她逮到機會報復.





** 失去弟弟的第 208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