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2134) 住院了

 
 
真會挑時間
下週一段考
現在給我住院
天啊!
 
 
連續幾天都接到保健室護士阿姨的電話
當然又是小葆血壓太高, 頭暈頭痛 + 心絞痛的問題
原本想撐到段考結束
還是沒辦法
週四一放學立刻帶他到長庚掛急診
量血壓, 照心電圖, 抽血, 鼻子還被插了氧氣
 
 
 
 
 
 
突然被告知要馬上住院
瞎米呀?
啥都沒帶
只好叫小葆自己在急診室等著
我趕回家收拾一下東西
回到醫院後
救護車馬上載我們到林口長庚
一路上喔伊喔伊飛奔著
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
 
 
 
 
到了林口
隨車護士推了輪椅堅持要小葆坐上去
我很怕輪椅會被他坐垮
坐上輪椅的小孩開始找媽媽
我說我就走在護士後面
他要我走在他旁邊
然後, 很自然地伸出他的手要我牽, 噗~
連護士都忍不住說 "看你那麼大隻, 其實你還是個小朋友耶"
哈哈哈, 幼稚的老北鼻
 
 
已經九點多了
還沒吃晚餐, 好餓喔
醫生護士都來看過後
確定暫時沒事可以出去吃飯了
都快十一點了
只剩下肯德基和麥當勞
真慘
 
 
長庚的雙人病房比馬偕的大很多
但, 護士很吝嗇
我多借一條被子給小葆
她問了我三次不是我要蓋的吼
我說我有帶外套不需要被子
她說如果被她發現我偷蓋的話她就直接拿走
切~
 
 
P.S. 小葆住的是兒科的病房, 醫生和護士看到他都一直笑, 大概沒見過這麼大隻的兒童吧!
 
 
 
 
 
** 失去弟弟的第 206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