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2145) 大家一起祝福老師

 
 
花了一整夜的時間
在 FB 上只找到 22 個小葆以前四年級的同班同學
還差 10 個
馬上祭出追殺令
啊! 不是啦
是請我找到的 22 個孩子們也幫忙找
 
 
找他們幹麻?
老師要結婚這種大事他們能惦惦嗎?
叫他們一人提供一句 "祝福老師的話"
等收集齊全後再印在卡片上送給老師呀
這 22 個孩子裡
有兩個本來就是我 FB 的朋友
 
 
早上陸續有孩子回訊息了
聽到他們說很懷念以前我帶週二晨光教學的日子 & 想念我時
吼~  感動到快痛哭流涕了
 
 
我想
等暑假, 找個時間幫他們辦個同學會好了
再把老師找出來
大家聚一聚聯絡一下感情
自從小葆小五下學期轉學後
我就沒再見過那群孩子們了
那麼多年過去孩子們都長大不少
在路上遇到也不見得認得出來了
期待~~~
 
 
 
 
 
** 失去弟弟的第 208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