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2139) 關於 yahoo blog 相簿搬家後的狀況

 
 
其實我也是聽搬到 pixnet 的朋友提出來的
yahoo blog 說備份的壓縮檔中有個叫 images 文件夾內就是相片實體
但是我打開來看, 瞎米哇擱都沒有
讓我超怕的
但剛剛我又檢視了一下我已搬到 pixnet 的相片
在耶
應該說
藉由 pixnet 再搬到 blogger 並非 yahoo blog 的官方教學法
既然已成功搬到 pixnet 了
那麼照片應該就不會平白消失了
只是我同時也發現
pixnet 有匯出網誌的功能
卻沒有匯出相簿的功能
啊現在是什麼情形 ?
管他的
反正照片還會在 pixnet 就好了



P.S. 還不清楚該如何從 yahoo blog 搬到 pixnet 或 blogger 嗎?
可點擊以下聯結至網誌內容
由 yahoo blog 搬家至 pixnet 或 blogger 的步驟

 
 
 
 
** 失去弟弟的第 207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