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2131) 瀏覽統計數字

 
 
我一向不在乎 blog 的瀏覽統計數字 (沒有意義)
我又不是名人 or 知名部落客
我們這種不知名的素人
會來的不是自己的朋友, 就是較特別的標題吸引陌生人吧
只是如果看到太過於龐大的瀏覽數時
還是會有點受寵若驚
納悶是什麼東西吸引了別人呢
 
 
我會為了吸引別人故意寫些煽情的標題嗎?
並不會
還是用以往的態度
記錄孩子的成長與自己的心情雜記
對於路過的陌生人
歡迎你們光臨囉
 
 
 
 
 
** 失去弟弟的第 2062 天 **
 

2 則留言:

  1. 你不是以設定有邀請的人才可以看你的blog嗎? 我有將你的連結貼在我的blog上~這樣算害到你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呀, 我後來有重設開放, 主要是那篇 yahoo blog 搬到 pixnet or blogger 的步驟, 我想讓更多人看到, 所以有設成開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