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2161) 十年

 
 
若說到朋友間有十年的交情,就覺得是很難能可貴的事了,但,如果 "十年交情" 這幾個字出自國中生的口中,哇~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除了很難得外,也特別珍貴。
 

 
 
今天打完球帶小葆和致瑋去吃晚餐,席間,他們兩個聊到共同的同學後,突然冒出一句 "我們有十年的交情了",瞎米? 怎麼感覺我兒子瞬間變老了? 哈哈哈,事實上他們兩個從幼稚園大班就是同班同學,接著小一小二又同班,其實他們小時候感情並沒有像現在那麼好,反而是他們兩個的媽媽變成好朋友,也因為這一層特別的關係,兩個小孩一直都沒斷了聯繫,我發現,他們的感情溫度驟增是在上了國中後,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從今年五月初小葆的慶生會後,兩個孩子找到共同的興趣 -- 鬥牛,之後便經常一起去打球,感情也就越來越好了,明知道他們本來就是同學,但,另外一個感覺是我兒子跟好朋友的兒子變成好朋友 (舌頭快打結了),真的感到格外高興。
 
 
快吃飽時,我要求他們兩個合照,我不懂為何 "好朋友" 拍照一定要勾著肩搭著背,好像,這樣可以透過鏡頭再次證明 "我們就是麻吉"。兩個 "老同學" 相約,再一個十年,就是認識二十週年時要一起慶祝。
 
 
 
 
 
下圖 : 2005.5.12. 小葆生日當天,在幼稚園和男同學們合照 (他們認識於 2004年暑假)
          前排左二是小葆,站在小葆後面的就是致瑋
 
 
 
 
 
 
** 失去弟弟的第 212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