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2169) 2013 聖誕快樂


現在的聖誕節不像以往可以藉著行憲紀念日放一天假,我家幼稚的老北鼻一直盧 "為何聖誕節我要去上學? 我不要,我不要",我還是一樣的說法 "只要你能說服阿嬤,就請假呀!",老北鼻嘟著嘴,氣呼呼地下樓睡覺去。


來點快樂的,孩子們越來越大了,聖誕禮物不再只是玩具就能滿足的,也因此,預算得增加,所以今年是個相當花錢的 Xmas。

 
 
 
即使如此,每到了 Xmas,我都異常的興奮,買禮物買得很 happy,包禮物包得很 happy,送禮時看到收禮者高興的表情,我又格外 happy。
 
 
 
 
 
 
 




 
** 失去弟弟的第 214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