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2162) 2013 Xmas Gifts

 


雖然我是華人,但,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節日卻是西方人的 Xmas,除了到處充滿著歡樂的氣氛,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期待聖誕老人的到來,都到了這把年紀了還相信有 Santa Claus 嗎? 是的! 我始終相信有,只不過,他總是以不同的角色出現,在我的世界,他有時是父母,有時是親友中的長輩,也有時是好朋友,不論是哪種角色,總是能帶給人們收到禮物的喜悅。  o(≧▽≦)o


今年的聖誕禮物到今天才真正全部準備齊全,並不是前幾天說謊,而是,我把禮物做了些調整,又補了一些小東西,使禮物更適合收禮者的需要。


有朋友一知道我要送他 Xmas gift,馬上反應他也該回禮,不不不! 每五歲區隔一個世代,所以呢,跟我不同世代的晚輩請不要回禮給我吼,我不收的唷,因為我送禮不是為了期待回禮。小孩理當該收到聖誕禮物,這是無庸置疑的,而對於幾位家教,則是趁這個送禮的季節感激你們對小葆的付出,況且,還沒結婚的都算小孩哦。


其實,我也不是胡亂送,能收到禮物的,一定是對小葆或對我很好的人,又或者是我很喜歡的人 (///▽///),所以你們都是我和小葆很重視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哦。每年的十二月是除了過年包紅包外最花錢的一個季節,但,也是個感恩的季節,謝謝你們。\(^o^)/


雖然現在才十二月初,由於這個月很忙碌,因此,禮物將陸續送出,以免一忙延誤了,也希望收到禮物的各位會喜歡。



P.S. 準備國中生和國小生的禮物習慣了,要準備幼稚園小小孩的禮物,還真得想一想什麼比較適合,幸好我是送禮高手,哈哈!  前兩天澄澄和廷廷動作快先拿走一份,沒關係! 姑姑還有一份隱藏版的,芯芯跟達達也有哦。




 
** 失去弟弟的第 212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