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2170) 沒了,什麼都沒了


週日帶小葆去買新手機,因為續約和轉電信公司可以省很多錢,小葆用的是預付卡,所以當然是轉我自己的門號,我有兩個門號,一個我已用了十幾年了,另一個是我弟的遺物,他離開後,我捨不得停掉,我不會打電話給他的朋友,但,我一直留著,就好像,他一直都在。


通訊行的朋友幫我辦好中華轉遠傳後,給了我一張新的 sim 卡,她說,過兩天遠傳開通後再換上去就可以了,我問她,我需要做什麼動作嗎? 她說 "都不用",只要換上新卡就行了,我再問 "真的嗎?",她說 "我都幫妳弄好了"。


新卡今天早上就開通了,但我到了剛剛才換上去,裡面什麼都沒有,再把我弟的卡放進去,什麼都讀不到! 沒了! 什麼都沒了! 我竟然犯了這麼嚴重的錯誤,我弟的通訊錄全部都不見了。打去中華 -- 沒救! 打去遠傳 -- 還是沒救! 遠傳要我一一鍵入,我說這不是問題,重要的是,那是我弟的遺物,裡面有他的通訊錄,我不想刪,對方一直說 "對不起",我更覺得 "對不起" 好嗎?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大哭。


球球一直說即使舊 sim 失效了通訊錄應該還是在啊? 但是真的沒了! 什麼都沒了! 球球馬上飛奔來我家,她說 "我就知道妳一定在大哭",就在球球抵達前一分鐘,我這才發現 -- 原來 sim 卡插反了 (>///<)


被專程跑來的球球取笑後,我也破涕為笑了。這張卡,我會好好留著,直到永遠。


 
 
 
 
 
** 失去弟弟的第 214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