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2165) 開始發禮物囉


週日打完球一起去吃飯, 孩子們到了餐廳後打電話給我, 我也趕緊帶著禮物出門, 因為接下來又要模擬考了, 週日可能要上家教課, 聖誕節前恐怕不能再去打球, 也就沒機會拿禮物給孩子們囉.


吃飽喝足後, 我要四個寶貝合照, 他們決定來個 "乾杯" 的畫面, 第一張看起來好有氣氛, 第二張變成搞笑篇, 原來每個人手上的飲料瓶裡什麼都沒有, 早就喝光光了, "乾杯" 只是演出來的啦, 哈哈哈.


 
 

接下來就要領禮物囉, 我只帶了要送給小虎和致瑋的禮物, 吉成的等回家後再來我家拿, 反正就住隔壁.


 


我們坐的大桌, 椅子是整個連在一起的, 小葆躺了下來伸懶腰, 突然一陣騷動, 竟然出現限制級的畫面, 原來吉成想趁機卡油偷親小葆啦! 幸好小葆奮力抵抗, 才沒因此被吉成奪走他的初吻, 噗.




離開前再來幾張合照吧!  真乖, 排排站讓我拍.


 


到家沒多久後, 吉成和丁毓也來領禮物了, 順便補了丁毓的生日禮物, 前陣子實在太忙了, 完全忘記.  依照慣例, 當然要拍照囉, 從每一年 Xmas 的照片中, 我就可以看到他們一年一年的成長了.


 

 
禮輕情意重,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 失去弟弟的第 213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