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2163) 真的太犯規了 -- 一隻沒有嘴巴的貓


年輕時我很討厭粉紅色, 因為那種顏色太 "娘娘腔", 怎麼適合我這麼 man 的人呢? 可想而知, 我更不可能會喜歡 Hello Kitty, Melody 或是什麼芭比之類太過於女性化的偶像, 每次看友人說到 Hello Kitty 兩眼發亮的模樣就覺得很好笑 -- 不過就是一隻沒嘴巴又沒表情的貓咩, 有何可愛的.


直到小葆上了小學, 愛屋及烏, 我買了姓名貼的軟體, 上網抓圖印姓名貼送給小葆的同學們, 這才發現, Hello Kitty 其實也滿可愛的, 但我還是不會迷, 因為, 我是男人婆, 絕對不能喜歡那種東西, 和我的個性不符, 我肯定會取笑我自己的.


前幾天整理電腦時, 重新看到以前下載的數百張圖片, 怎麼突然覺得 Hello Kitty 好可愛, 前兩週在準備送給朋友的聖誕禮物中, 其中一樣就是 Hello Kitty 的產品, 因為實在是太卡哇依了, 決定 po 出來讓大家評評理, 這是不是太犯規了? 可惡的小日本鬼子, 竟然設計這種會讓男人婆差點變小女生的玩意兒呢? 我一定要堅定我的信念, 絕對不能淪陷.


下圖 : Hello Kitty 8000mAh 行動電源, 黃色鼻子是可以壓下去的開關哦
 
 
 
 
 
 
 
 
 
 
 
 
 
 
 
 
 
 
** 失去弟弟的第 212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