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2428) 病人隱私呢

 
真的會被馬偕活活氣死
要找我是不會打手機嗎?
竟然打去我家
更誇張的是跟我爸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爸又跟我媽說
然後兩個老人被嚇得半死
重點不就是催我回診咩
TMD 要不要回診是我的事
幹麻嚇老人?
等我回診我一定要跟醫生好好聊一聊
找那什麼爛助理
 
 
我問她說
"妳沒找到我本人為何可以跟我的家人說那些事?"
她還好意思說 "我不知道不能跟家人說"
妳要不要去撞牆啊?
不是應該是個人隱私嗎?
啊不就還好是一般的診
不是什麼性病或是整型的
否則還要不要做人啊?
氣得我今天心臟超刺的
 
 
 
 
 
** 失去弟弟的第 242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