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2441) 要得到別人的尊重, 得先懂得自重


以前小葆在康橋有個女同學我覺得滿可愛的, 但有次聚餐導師把我拉到一旁說話, 她要我小心那個女孩子, 說她 "非常糟糕", 還說 "她一直在利用小葆的單純", 老師說小葆很乖很單純, 同學叫他幫忙他就去跑腿, 但老師看出來那女孩很有手段地在利用很多人, 甚至到高中部搔首弄姿, 搞得高中部男生為了她大打出手, 光是讀個國中就轉學兩三次.


昨天我看了她現在的照片, 還好我早把她的聯絡方式從小葆的平板裡刪了, 我有跟小葆說, 他說 ok. 不過才高一, 應該還是很清純的不是嗎? 怎麼把自己搞得活像個雛妓, 真的糟透了!


別跟我說人不能只看外表, 那是指受過社會歷鍊的人懂得包裝掩飾光看外表不準, 高中生當然就是看外表, 比如說露乳溝是怎樣? 露腰是怎樣? 欠摸? 欠攬? 





** 失去弟弟的第 244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