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2432) 射手座


剛聽到一個評論 : 射手座最爛了! 不讓人管, 叛逆, 愛管人, 愛撿垃圾, 懶得要死


 完全不想回應, 但實在是說得太誇張也說個沒完沒了了, 我只回了一句 "聽你在講". 從沒聽過任何一個星座分析說過射手叛逆愛管人, 是有哪個星座愛讓人管的給我舉手! 愛撿垃圾這一點我承認, 看到明明還能用的東西被丟掉就覺得很可惜, 但我從沒在外面撿過東西回家啊, 只撿過大嫂不要的新包包或新撲滿(銀行送的, 有點醜)之類的, 我的東西很少丟掉, 因為還能用啊, 所以我家堆滿了別人看似沒用的垃圾. 懶! 好, 我承認, 但我很忙好嗎? 如果我是好野人, 有錢請佣人, 我這個射手懶不懶就不是重點了不是嗎? 況且, 我家要亂成怎樣是我家的事, 我又沒拖累別人來打掃.


說我叛逆不服從管理, 我倒想問問看, 不比別人, 就比我哥和我弟, 哪件事我最後不是照著父母的意願做? 不讓我學空手道, 不讓我加入籃球校隊, 不讓我讀軍校, 不讓我跟喜歡的人交往, 最後嫁給一個我完全不熟的人...... 哪一點我 "不聽話" 了? 我哥跟我弟都是表面接受, 結果呢? 最後的決定還不是照自己的意願去做的.





** 失去弟弟的第 243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