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2433) 我就是犯賤


今天下午趁小葆在上家教課時, 先跑去洗頭兒, 再去買些日用品, 想說老爸要去匪區拍照前後12天, 幫他買了三包免洗內褲 & 免洗襪, 多少錢不是重點, 反正一定比一般的褲 & 襪便宜, 用完就給它扔了, 也不用帶一堆內褲 or 換洗, 從沒想過買回來老爸看到會稱讚, 因為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晚上老爸看到我放在客廳桌上的東西後打電話給我, 劈頭就說 "阿如, 妳是打算挨罵是不是?", 很好! 跟我想的結果完全一樣, 對! 我就是犯賤, 老是做些欠罵的事 -- 等一下要拿去退貨, 人家不爽要啦!!!




 
** 失去弟弟的第 243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