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739) 如果有遺憾

 


 



 


 


 


有些遺憾是永遠無法彌補的


但如果說有機會


卻仍會是個遺憾的


那就是 -- 我始終沒有女兒


 


 


 


好想要一個女兒


我有好多小東西是可以和女兒一起分享的說


小葆的老師長得很可愛


好友的女兒長得很可愛


電視上的小美眉也長得很可愛


當然我知道我生出來的女兒應該和小葆長得差不多


但每每看到很可愛或很漂亮的小女生時


總忍不住覺得很遺憾為何沒有女兒


 


 


 


小葆小時候留長頭髮


一直到要上幼稚園時才剪到只剩下一條豬尾巴


上小學前幾天才將豬尾巴整個剪掉


小葆小時候因為長頭髮的關係常被誤認為是小女生


不過, 我也很憂心


如果生個女兒長得跟小葆一模一樣的話......


唉......  我應該會更遺憾吧!


哈哈哈


 


 


 


2001.1.28. 拍, 因為長頭髮, 所以在家不是夾髮夾就是綁起來, 出門則是綁馬尾


如果有人問我說為何男生要幫他留長頭髮,


我總是回答 "憲法有規定男生不能留長髮嗎?", 對方肯定會立刻閉嘴不再多問了



 


 


 


2002.7.10. 拍, 夾著髮夾, 穿著我的寬擺上衣, 有點像是小女生的洋裝, 但, 還真醜啊!


小葆三歲到六歲時左腳歪歪的, 不過現在腿直得很



 


 


 


** 失去弟弟的第 429 天 **


1 則留言:

  1. <p>嘻嘻</p>
    <p>現在小葆瘦多了</p>
    <p>以前比較圓XD</p>
    <p>(但他真的很像妳耶 愈看愈像 尤其是右上那1張)</p>
    [版主回覆04/14/2009 09:52:36]其實他從很小的時候睡覺時我就覺得很像我, 也是差不多三歲時的照片和我小時候就真的有夠像的, 只是我沒那麼胖, 然後看起來是女生, 他看起來是男生這樣.&nbsp; 他只要不那麼胖, 我們兩個應該會更像的, 他現在在努力減肥中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