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 給 Little 的回覆 -- 關於列印姓名貼的步驟 **





To: Little





你說的沒錯耶, 我買的就是 ikuso 的姓名貼軟體, 就是貼紙上有三隻貓頭鷹商標的對吧!  (圖如下)








(1) 我有聽懂你的問題, 但是, 不瞭解為何會有那種狀況, 點開軟體後 ==> 置入個人圖片 (應該是喜歡的圖片) ==> 選擇背景 ==> 改變文字 (還有字體或文字顏色) (圖如下)

 


 

 

(2) 上述 (1) 都無誤後, 就點選左下角的 Print, 就會出現下圖, 妳檢查一下 UD (up & down) 以及 LR (left & right) 的數值是否正確, 我的印表機在列印時, UD 是用 0 mm, 就是置中, 但 LR 就得要改成 -2 mm, 就是我要印出來的圖偏左 2 mm, 最好的方法就是妳先用一張白紙試印看看, 印好後再比較貼紙看看位置差了多少, 如果印出來的圖偏上, 妳就要在 UD 的地方往 D 調, 圖就會往下一點, 這樣應該清楚吧!

 


 

 

(3) 我猜想你的問題應該是在 (2) 的地方出了狀況, 你再試試囉.

 

 

 

10:50 pm 備註 :

Jessica, 能印就好, 歡迎沒事再來考考我, 大腦動一動才不會生鏽呀.    還要建議你把印表機設為有 "預覽列印", 以後就不會有印錯方向的情況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