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745) 多希望是個騙局





您開著一部紅色敞篷車

載著我

說是要帶我去看師母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駕駛座的您

問您之前的情形是......

您說, 說來話長

然後, 娓娓道來事情的始末

我還問您那師母知道真象嗎

您點點頭

我這才放心

您還跟我提到公子

要我們別對他太嚴苛

說您一點也不在意

我瞭解

我當然瞭解







原本不喜歡惹事的我

在經過一個喜宴的場所和別人起了衝突

您要我算了

我卻硬是下了車和他們理論了起來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竟嗆他們說別以為老人和女人好欺負

男人們圍過來想打我們

我擋在您的面前

大聲地喊著

驚動了喜宴的主人

這才平息這場紛爭







夢境中

雖然有種 "被騙" 的感覺

卻慶幸原來是個 "騙局"

夢醒後

多希望夢境成真

希望您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您現在好嗎?

老師







** 失去弟弟的第 43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