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741) 總算考完了

 


 





 


 


小葆這次期中考考得不理想


考前老師要他們自己訂目標


老師很客氣地跟我說小葆對自己太有自信


我可就不是這麼說的


我跟小葆說 "你未免也太自不量力了吧!  把標準訂那麼高"


他說他會努力朝目標前進的


屁勒


呼攏我咧


 


 


 


聽到小葆的成績後


讓我的心情雪上加霜更是沉重


其實並不是真的很差


只是, 我有親自幫他複習耶


竟然沒有預期的好


而且, 讓我更生氣的是


考前複習時有些數學方面的錯誤觀念我一再糾正


他還敢跟我頂嘴說 "老師說這樣可以" (安親班老師)


還因此被我掌嘴


是的, 不用懷疑


就是直接給他巴下去


(我通常都是用架勢嚇人的, 下手倒沒有很重啦)


 


 


 


下午小葆從安親班回到家後


我打了電話給安親班老師


我劈頭就問 "他這次的成績算很差對不對?"


老師竟然說 "還不錯"


哇勒還不錯勒


我不看分數


我是看到他跟我頂嘴的結果


不但沒照著我的話做還一錯再錯


真該狠狠把他毒打一頓的


 


 


 


可惡的臭小葆


我的威脅利誘沒達成完全的效果嗎


答應我會細心還是一樣少根筋


欠扁啊!


 


 


 


** 失去弟弟的第 43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