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1521) 有得必有失

 


 


晚上去買麵包時 (小葆隔天的早餐)


看到一位長髮美眉


讓我突然想起小葆班上一位小女生


我問小葆 "小妍和潼潼哪個比較漂亮?"


小葆說 "啥?  潼潼?  長那麼醜!"


拜託, 她可是班上公認的美女捏, 說人家醜


其實, 我瞭啦


葆的意思是說潼潼怎能跟小妍相提並論對吧!


我們的談話應該到此為止的


因為我只是隨便問問, 逗逗小葆的


哪知他沒完沒了隔了幾秒又補了一句 "小妍吃素"


蛤?


吃素跟我的問題有何關連?


二愣子小葆再補一句 "我喜歡吃肉, 我每天都要吃肉"


哈哈哈


你會不會想太多啊


我只問你誰比較漂亮


你竟然想到十幾二十年後的事


 


 



 


 


我故作嚴肅地回答 "真想吃肉時媽媽煮給你吃"


小葆一副很不屑的口吻說 "那我寧可吃素"


最好是吼


 


 



 


 


 


** 失去弟弟的第 125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