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1528) 寵物用品展 + 聚餐

 


 


前幾天鋼琴老師邀我們週日一起去看寵物用品展


我帶了小葆和小比一起去


 


 



 


 


老師事先告知要去寵物用品店索取一百元面額的折價券


就可以購買一百元的優待票入場


 


 



 


 


一進展覽會場


首先看到貓咪


小葆說有一隻很像小妍家的琪琪 (我們都只看過照片, 沒見過本尊)


要我快幫牠拍照


 


 


下圖 : 像琪琪的貓



 


下圖 : 這一隻滿優雅的



 


下圖 : 加菲貓 ?



 


下圖 : 哈哈哈, 加菲貓, 你睡覺的表情會不會太好笑啊



 


下圖 : 超想認養這隻肥肥兔, 有夠可愛的



 


 


我們前後大概逛了兩個小時


除了走不動外


還有兩個主要原因


一個是很多飼主都帶了自己的寵物


一不小心不是被狗的口水塗得到處都是


就是怕小孩不注意踩到狗反被咬一口


其中不乏不斷鬼叫神經兮兮的小型犬


還有大到站起來比小孩還要高的大型狗


最讓人受不了的則是隨處都有狗尿


一攤又一攤的


臭死人了


有教養的飼主蹲下來清理乾淨 (只看到一對男女飼主在清)


但大多只看到尿 & 踩過尿的腳印


沒見到有人清理


 


 


 


離開寵物用品展後


我想, 如果以後還是這種水準的話


不去也罷了


根本就是浪費我的錢去沾狗口水 & 見識狗尿有多大攤


 


 


 


離開南港後


一行人搭捷運回三重吃燒烤


食材 -- 很不錯


價格 -- 還算合理 -- 四百多再加一成


火爐 -- 不夠大 -- 老師和她室友共爐, 我和小葆及小比共爐, 三個人根本不夠烤


上菜速度與服務生素質 -- 該加強 -- 我們五點去根本沒啥人, 慢吞吞的, 還會忘了上菜(兩次), 等我們催才送來


 


 



 




 


 


今天一整天下來


也算有滿足了視覺與味覺的享受啦


 


 


 


** 失去弟弟的第 125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