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1540) 迷你兔 -- 新家

 

 

球球老師和她的室友小芸送我一個大狗籠

讓豆豆和飛飛有更大的空間可以在籠子裡玩官兵抓強盜

豆豆飛飛的新家有舊家的兩倍大

所以每天都很快樂的跑來跑去 -- 在籠子裡

 

 


 


 


 


 


 


 


 


 


 

 

意外發現飛飛背上有一塊毛長得怪怪的

撥開一看

大約 2 CM DIA. 的黑色皮膚上沒有長毛

外圍的皮膚還紅腫

有點恐怖

Miyako 和老師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帶飛飛去看醫生

其實不就是去我朋友的獸醫院看嗎

但, 那是我的 "前男友"

平常通通電話還好, 見了面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Miyako 平常沒騎車

所以, 託老師幫我帶去

 

 


 

 

看過醫生後

帶回一瓶用噴的藥水

原來是皮膚病啦

早晚噴就行了

多少錢 ?  免錢

早知如此, 我就請老師再搜刮一些飼料, 玩具 or 衣服之類的說

哈哈哈

 

 

 

1 則留言:

  1. 哇塞~~這樣一看,豆豆的臉還比較大呢。
    [版主回覆07/29/2011 00:13:41]豆豆說 "那是角度問題, 人家是九頭身美少男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