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1536) 好康道相報

 


 


上完鋼琴課


帶 Miyako 他們去我最常幫小葆買玩具的地方 -- 太原路的芃芃


他們的店面很小, 東西很多, 同款的數量有限


但是價格卻很優


當然我不敢保證 "全部" 的產品價格都比別人賣的便宜


但至少我有比價過的均為如此


e.g. LEGO 積木, 鋼彈, 戰鬥陀螺.......


芃芃的售價是產品標價打八折


若有貼特價的, 就是照特價的金額


 


 


下圖 : 熊熊是芃芃的老闆送的贈品, 當然不是一次送那麼多, 是分批送的



 


下圖 : 這次託羣羣的福, 又 A 了這隻



 


 


最近三個月內買的東西有


一大盒 LEGO + 幾小盒 LEGO + 幾顆陀螺 + 送朋友小孩的電動狗狗


大概就這幾樣吧


除了在大型的玩具專賣店比價過


也在那附近的玩具店逛過


當然也在網路上查過


總之, 我最後決定去芃芃買就對了


 


 


下圖 : 小葆今天難得身處玩具叢林卻沒有受到誘惑 


那是因為我前一天才剛帶他來買了一顆 NT$399 的陀螺



 


下圖 : 小妍特地夾了小花豹的耳朵髮夾來給我看, 超級卡哇依


現在才想起來我好像忘了當面稱讚她




 


 


從芃芃分開後


我和小葆又跑去家樂福買了些文具


生鮮區有成串現炸的花枝丸 & 香腸


各買了一串給小葆吃


也順便跟他聊聊往事


小葆很小時


如果假日帶他去逛大賣場


小朋友聞到剛起鍋試吃的東西會想吃


我最喜歡的是水餃和丸子, 其次是麵


每次只要有人拿試吃的給我


我就左右手各拿一份, 又或者再多要一份


然後帶小葆到一旁找個地方讓他坐下來, 慢慢餵他吃


如果他吃過說好吃的


通常我會買回家


不會白吃人家的東西的


 


 



 


 


還記得當年小小葆坐在飲料箱上


抬頭望著對水餃吹氣的我的表情


胖胖的臉頰 & 一副快流口水的模樣好可愛


不管我拿到的試吃品是什麼 (熱食我才拿)


我都會全部留給小葆吃


有時多吃幾攤, 晚餐都飽了說


 


 


 


** 失去弟弟的第 126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