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1542) Cheese Cake

 

 

同事在颱風轉向日本的當天飛往九州

她說, 只有前兩天大雨磅礡

之後的三天雖然不算風和日麗

也算賺到涼爽的七月假期

 

 

 

同事和弟弟兩家人及老媽媽和鄰居阿桑共十人

他們在豪斯登堡住了一晚

當年我們好像是住兩晚

據說, 豪斯登堡裡的碼頭已非常老舊

不知道是有工程在進行還是過於老舊不再使用

總之沒有渡輪可以搭就對了

我們那時還有搭船出去兜一兜耶

 

 

 

上班時間不方便聊他們到哪些地方玩

事實上, 我也沒啥興趣問 (我不是好奇寶寶)

日本去了應該有十次了吧

跟團玩的話還不是那些地方

比較會讓我想再去的地方除了冬天的北海道

就是環球影城了

夏天的北海道也很美

但, 我害怕薰衣草的美與香


 

 

 

同事回台後送我們一人一盒 cheese cake

不錯吃

尤其是再來一杯熱咖啡應該不賴

只是, 我想得太美好了

照片一拍完

我只剩下咖啡

蛋糕被小葆整盤拿走 (原本想跟小葆一人一半的說)

他說, 蛋糕配上冰冰的鮮奶味道更棒, 甘溫蛤

 

 


 


 

 

其實, 我不太喜歡咖啡混著甜點吃

總覺得, 那會讓我的咖啡走味

喝不出它原有的風味

 

 

 

** 失去弟弟的第 126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