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1606) 探望摔斷腿的老闆

 


 


老闆前年爬到樹上修剪樹枝摔得滿身是傷


七月底又爬樹摔斷腿


吼~ 何不花錢請專業人士來修剪樹枝呢?


為了省那一點錢


不但摔斷腿, 還賺皮肉痛


真的得不償失


 


 



 


 


週六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我和 Lisa, Marie & Donna 要去新竹探望老闆


順便有些公事要跟他討論


Lisa 的先生自己開車, 同行的還有他們的兒子 Weber


但是車子坐不下全部的人


所以我陪 Donna 一起搭國光號


我們在京站的新東陽買了關東煮當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關東煮, 不錯吃哦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新竹


一點多到老闆家時


老闆娘又煮了牛肉麵和滿桌的佳餚請我們吃


飯後跟老闆討論完公事趁他在看貨款明細時


Lisa 在屋子裡陪奶奶聊天


Marie & Donna 在院子裡玩烏龜


我呢?


除了到院子裡拍拍照外


還拿了老闆的柺杖樓上樓下玩得不亦樂乎 (老闆說我很三八, 連枴杖也拿去玩  )


大家玩夠了就回屋裡一起陪九十幾歲的奶奶 (老闆的媽媽) 聊天


 


 



 



 



 



 



 



 


 


老闆忙完後


我們全都到院子裡


圍著老闆坐在階梯上聽他說故事


黑狗 Jerry 也乖乖地待在一旁


牠垂著耳朵, 夾著尾巴


老闆說 Jerry 沒同時見過那麼多客人


所以很害怕


我特地帶了二胡同行


拉了好幾首曲子給大家聽


還不是為了週日的成果發表會先練練膽識


 


 



 


 


在老闆家待了將近四個小時也該回台北了


免得老闆娘又幫我們準備晚餐不好意思


老闆拄著柺杖送我們出門


連 Jerry 也目送我們離去


 


 



 



 


 


Donna 家離 Lisa 家不遠


所以回程換 Marie 跟我一起搭國光號


不知道是因為週末的關係


或是因為下毛毛雨的關係


中山高大塞車


原本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卻足足走了兩個半小時才到台北


司機為了前車和前前車的車距還很遠就踩煞車不斷罵髒話


三字經, 五字經, 甚至七字經都出口了


真是受不了


 


 


 


回到京站後


跟 Marie 到 B3 吃晚餐


我沒看清楚套餐的內容誤點了豆腐鍋


結果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今天雖然搭了很久的車


但是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也玩了很多好玩的東西, 尤其是老闆的柺杖


HAPPY 哦~


 


 


 


希望老闆乖乖養傷


也祝他早日康復


 


 


 






** 失去弟弟的第 1331 天 **


2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1年10月3日 凌晨1:55

    <p>老闆請乖乖養傷...最好是永遠保持這樣...</p>
    <p>大學應力老師摔斷狗腿時...大家都希望他永遠不會好...</p>
    <p>走來走去對學生作人身攻擊,真的很雞掰&gt;&lt;</p>
    [版主回覆10/03/2011 10:13:45]我們老闆是雞蛋裡挑骨頭的處女座, 他在公司時經常可聽到他的罵人聲, 不過一個多月沒來公司還真有點想念他 (我們犯賤嗎?), 主要還是有公事要跟他討論不得不去啦

    回覆刪除
  2. 要上台啦啦隊加油ㄟ。結果不是最重要的 好好享受過程吧
    [版主回覆10/03/2011 18:21:20]對, 我也覺得過程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