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1609) 請求老天爺保佑好人

 

 

雖然我在這裡寫些什麼你都看不到

但是, 我仍希望你能加油

千萬不要讓她再受到任何傷害

認識你的朋友都知道你很辛苦

但, 她也不輕鬆

這些年來

她吃的苦我都看在眼裡

你也比我更瞭解

你一直是她的精神支柱

那個家還得靠你撐啊

接到她的電話時

原本以為她只是想跟我抱怨孩子不乖或是不認真的事

然而, 卻是這樣的事情

我會為你祈禱

請求老天爺保佑你平安度過難關

你們才剛度過前一個難關

老天爺不會這樣對待你們的

你一定要加油

拜託你一定要加油

她受的苦也夠多了

不要再讓她繼續受苦了好嗎

她的堅強必需有你當後盾

否則, 她一定會崩潰的

 

 

 

請求老天爺保佑蘇大哥

也保佑他的家人

他們家已經受過很多的苦難了

求求您給他們一個安定的生活

只要一家人能平平安安在一起

就算是經濟差一點也沒有關係

他們都是好人

求求您一定要保佑好人

不要再讓他們受難了

 

P.S. 請不要問我說的人是誰, 只希望你們幫我一起 "請老天爺保佑Judy口中的蘇大哥", 這樣就夠了, 謝謝

 

 

 

** 失去弟弟的第 1335 天 **

1 則留言:

  1. 加油! 請老天爺保佑Judy口中的蘇大哥 ^_*~
    [版主回覆10/07/2011 10:19:13]謝謝, 希望蘇大哥早日脫離險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