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1634) 學吉他










晚上小葆跟我玩球

玩一玩不小心滾到一旁 "ㄉ一ㄤ" 的一聲

問他丟到了什麼東西

他說是丟到他的吉他了

這才想到, 原來家裡還有一把吉他

球也不玩了

小葆從吉他袋內拿出他的小吉他 (比成人用的還要小一點)

可是忘了怎麼彈

是啊, 當初才學沒幾堂課

三年多過去了也都沒再摸過

現在還記得才有鬼咧








小葆說 "早知道這學期就選吉他社,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魔術社耶"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吉他, 我至少有十幾年沒彈了吧

把小葆的吉他拿了過來

一開始失敗

把長指甲全剪短後

就算沒有當年的實力

也不差啦

小葆驚訝地說 "不會吧!  該不會所有有弦的樂器妳都能彈得那麼好吧!"

呵~  到現在才知道你媽的能耐啊







"想不想學啊?" 我問小葆

他點頭如搗蒜

還開了歌單, 說他要彈那幾首

好吧!  我就來找譜吧!

小葆還說 "限妳一個月內把我教會"

呵呵呵~  那也得看你有沒有像你媽一樣的資質呀!







** 失去弟弟的第 135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