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1633) 老師, 您的發言太麻辣了哦

 


 



 


 


一直以來


只要小葆有提到 "歷史老師"


似乎都不是什麼正面的消息


 


 


 


段考前小葆跟我說


"歷史老師說, 時間像女人的乳溝一樣是擠出來的, 要自己找時間複習功課"


前幾天小葆又跟我說


"歷史老師說, 她的脾氣就像男人的小雞雞一樣, 可軟可硬"


我聽了臉都綠了


這竟然是從一位年輕女老師的嘴裡說出來


而且還是在一群七年級的少男少女面前說的


 


 


 


今天小葆又說了另一件事


故事是這樣的


整個七年級為了教室的清潔, 進教室時都會換上個人的室內脫鞋


班級也有幫老師們準備室內拖


今天歷史老師進教室時沒脫鞋


孩子們要求老師脫鞋


但老師當場拒絕, 說孩子們沒說 "請", 態度太差, 堅持不脫


班長當場要全班同學再說一次 "老師, 您脫鞋進教室"


老師還是很生氣說什麼都不換室內拖


上完歷史課, 孩子們跟導師告狀


導師說她會向學校反應


 


 


 


聽到小葆的敘述後


我趕緊發了簡訊請導師三思


或許孩子們當下急了口氣不夠溫和, 讓歷史老師誤會了


若一位老師被校方懲處不是因為教學而是因為脫不脫鞋


這樣不是太可憐了嗎?


沒幾分鐘導師就回電給我


她說, 其實歷史老師和孩子們的 "積怨已久"


除了上述的麻辣言論外


今天的脫鞋事件只是個導火線


她說還是會向學校反應


但不會針對今天的脫鞋事件


 


 


 


老師和學生之間竟然會出現 "積怨已久" 四個字


不過我有跟導師說


她瞭解的狀況絕對比我清楚


我只是希望不要聽孩子們單方面的說法


如果導師也覺得有必要向學校反應歷史老師的狀況


那我尊重她的作法


也希望學校方面能跟歷史老師好好溝通


 


 


 


** 失去弟弟的第 135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