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1630) 校外教學 -- 京華城6D電影公園+防災科學教育館

 


 


七年級上學期的校外教學是到兩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1)京華城 6D 電影公園


(2)防災科學教育館


雖然小葆嘴裡說不用帶零食


但我還是幫他帶了六個 Miyako 送的兩種好吃的小麻糬


還有一種小餅乾 & 小豆子的混合包, 就是在飛機上吃的那種小包點心三包


這樣應該夠了吧!  (結果太多了, 他又剩了一半回來)


 


 


 


早上出門時跟他說要多拍些照片回來讓我看看


回來後他說沒有太多東西可以拍


也沒請同學幫他拍照


所以這次的照片裡又沒有小葆出現


 


 


 


這兩個地方我都沒去過


因此無法評論是否值得去


不過, 小葆說不錯玩


還要求我改天要再帶他去呢


 


 


 


(1) 京華城 6D 電影公園



 


(2) 防災科學教育館



 


(3) 古老拖式雲梯1



 


(4) 古老拖式雲梯2



 


(5) 移動式泡沫滅火器



 


(6) 救災重型機車



 


(7) 汽油引擎消防幫浦



 


 


 


** 失去弟弟的第 135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