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1636) 果然是母子

 


 



 


剛才在看到小葆在 facebook 上回答了幾個問題


我也試著玩玩看


 


 


 



 


"有碗大便吃了變天才" 吃或不吃 ?


哈哈哈, 果然是母子


小葆, 不要一個人喀光


記得分你媽半碗吼



 


 


 



 


吼!  原來每次叫他去睡覺


他答 "喔" 其實根本沒在動?


只是在敷衍我 ?


可惡的臭小鬼


 


P.S. 其實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ㄟ?  小葆你什麼時候變成雙眼皮我怎麼不知道 ?


還是你的眼睛太小了


你阿母我老花眼沒看清楚 ?


 


 


 


** 失去弟弟的第 135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