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1699) 低氣壓

 

 

今天整個籠罩在一片低氣壓底下

沒有一件事是順心的

 

 

收縮膜的事我根本沒有錯

Rajesh & Neville 自己沒給 instruction 還把錯怪到我頭上

我只不過是傳了訊息澄清

D 竟然說我的口氣與態度不佳

我被栽贓還要嘻皮笑臉跟對方哈啦嗎?

US$680 耶

沒處理好這筆費用難保不會要我出

根本不是我的錯

 

 

 

上週才跟 K 反應要調薪

竟然還是沒調

我大概破公司創辦以來最久沒調薪的吧

是當初一口氣調幫我調太多

還是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連會計那種工作性質都能調薪為何我不能?

 

 

 

七天年休假

什麼年代了

沒週休, 還只有七天年休假

夠用才怪

隨隨便便生個病就沒了

更甭說長時間胃痛 or 心悸的問題

 

 

 

由 M 移交給我的 SWISS

第一次要出大貨就遇到過年

這個來不及, 那個太晚到

年前到底能出多少給客戶啊

會不會到時候客戶不爽又告狀

 

 

 

然而最讓我的心情跌到谷底的卻是小葆

他該是天真無邪的小孩才對啊

竟然亂上網瀏覽不該看的網站

真的讓我很失望

無限期沒收電腦

都怪我太信任他給他太多的自由了

是該好好改變一下

 

 

 

難道小葆是因為沒有爸爸在身邊

所以才會這樣行為偏差?

對於讓他變成單親家庭的孩子我很愧疚也很無奈

但, 這是我的錯嗎?  是我願意的嗎?

如果不是他爸爸一再地劈腿外遇對不起我

我會選擇離開嗎?

我不會再嫁, 不像他爸爸風流成性, 一再跟不同的女人在一起

我會用我全部的精神與愛對待小葆

他是我用生命換來的孩子

我那麼愛他, 怎麼可能丟下他, 自己再去尋找第二春

然而, 為小葆這樣的犧牲值得嗎?

如果, 小葆不爭氣, 一再出狀況

那麼, 就真的太太太傷我的心了

我這樣犧牲又是為了什麼呢?

 

 

 

整天心情都很差

甚至有種死了算了的感慨

 

 

 

** 失去弟弟的第 142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