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1705) 相似的面孔

 

 

前一陣子發現一個和我弟很像的臉孔

並非五官很像

而是他酷酷的神情和部份的五官很像

他是某本土平價成衣的麻豆

很想把他的照片給我媽看

但是怕我媽看了會更難過

 

 

 

時間過得真快

再一個月

我弟就離開四年了

記得他離開時小葆才讀小三

現在小葆都已經讀國一, 也快跟小舅舅一樣高了

如果我弟還在

他一定會說小葆長得跟大樹一樣

如果我弟還在

小葆的吉他現在一定嚇嚇叫

因為有我弟這樣一位好老師在身邊

彈得不好才怪

只可惜......

 

 

 

有時, 對於身邊的親人

我們總把很多事情看得理所當然

也吝於將愛說出口

雖然我弟知道我最疼他

可是我卻從未對他說過一句我有多愛他

直到他走後

我才在他的靈堂前對他說

希望他聽得到

 

 

 

四年了

我逐漸習慣他不在家這件事

只是, 要多久才能習慣永遠見不到弟弟的事實呢?

 

 

 

** 失去弟弟的第 143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