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1706) 樓上的, 給我安靜一點

 

 

原本住在樓上的表哥

因為工作的關係調到美國

全家包了四個貨櫃把傢俱也都搬了過去

大姑丈說

最短八年

最長, 可能等他死了後表哥一家人才會搬回來或者永遠不會回來

我安慰大姑丈別這麼想

現在交通那麼發達, 有假就可以回台灣啊

雖然, 調到國外可以領到更多的薪水 (表哥有三個女兒要栽培)

但換做是我, 應該不會這樣做

大姑丈和大姑姑都七十幾歲了

表哥是長子, 也是大姑姑夫妻倆最疼愛的兒子

就這樣全家人都搬走 (要很多很多年)

實在是有點不孝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表哥搬走後沒多久

大姑丈就把房子租出去了

我只見過那家的媽媽

年紀比我輕一些

他家的小孩我沒見過

不過, 很顧我怨就對了

經常深夜還在那邊叩叩叩, 叩個屁啊

拖椅子ㄍ一 ㄍ一 ㄍ一 的

真的快抓狂了我

 

 

 

上週末吵到半夜兩三點還在吵

叩叩叩, 叩個沒完沒了

原本白天想打電話給大姑丈請他轉達

免得哪一天把我惹毛了我會直接登門拜訪

到時候可別怪我攆走他的房客

也想過錄音

不過, 一旦我錄了音

到時候可能連親戚間的感情都會受損

因為我一定會提告並索賠

半夜兩三點耶

有沒有搞錯啊

我要不要睡是我的自由

但吵到我就不輕易放過了

 

 

 

以前小葆還很小時

姑丈經常對我說要小葆早點睡不要製造噪音

我說小葆早就睡了, 根本不是我家的小孩製造的噪音好嗎?

每次澄清, 他每次遇到我都還會再說一次

老番顛喔

以前表哥還住樓上時沒有這種情況

現在換了新房客才這樣

那不是他們家還會是誰

總之

白天要吵就算了

晚上敢吵我睡覺

絕不饒你

 

 


 

 

 

** 失去弟弟的第 143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