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1701) 段考近了 -- part 1

 


 


段考又到了


不喜歡唸書的小葆又得到補習班複習功課了


當然, 又是一陣碎碎唸


我只是繳 "數學科" 的補習費


到了段考前


人家補習班好心幫忙複習全科


沒感激就算了還碎碎唸


簡直欠扁


 


 


 


如之前的幾次


週末到補習班做考前複習的午餐不能讓他回家吃


雖然補習班離我家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因為, 這個孩子一旦回到家後一定會裝死賴著不走


可能叫牛車來拖都拖不動了


因此, 儘管年底公事繁重


週六仍在晚餐前回到三重


到補習班接小葆出去吃飯


 


 


 


"想吃什麼?" 我問


小葆說 "野宴" (燒烤)


"野你個頭啦!  沒時間在那邊慢慢烤, 吃隔壁的爭鮮好了" 我說


難得的, 小葆竟然說他不想吃爭鮮


真是阿彌陀佛, 省了我的荷包


就多走了幾步路吃我家附近的神戶


(P.S. 我家附近有兩家平價牛排館都叫神戶, 但是之前吃的那家比較好吃)


 


 


 


我點了鱈魚排, 小葆點雞排


喝完玉米濃湯 & 兩杯紅茶的我一點也吃不下 (其實是不合我的胃口才對)


我才吃了兩小口


就全部交給小葆解決了


連小餐包也都給他, 不想吃


餓死鬼來投胎的小葆竟然在我去拿 ice cream 時把整盤鱈魚排連烏龍麵全部嗑光


這樣會不會太強了些啊?


ice cream 吃了一口 -- 又給小葆吃了


最後我又拿了水果


吃完後我們就離開了


前後不到半個小時


能讓我們 "吃這麼快", 算廚師厲害


 


 



 


 


 


** 失去弟弟的第 142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