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1729) 寡廉鮮恥

 


 


時代變了


男孩越變越娘


女孩則變得越來越 -- 寡廉鮮恥


 


【名稱】:寡廉鮮恥


【拼音】:guǎ lián xiǎn chǐ


【釋義】:寡、鮮:少。舊指不廉潔,不知恥。現指不知羞恥。


 


由小葆 facebook 的朋友名單中找到以前的同學


然後又從以前的同學再找到其他的同學


好幾個女孩的 FB 中都有 "老公"


要不然就是相簿中 po 上海報 or 情書


大剌剌地指出對方的名字


然後就是一連串讓我們這些歐巴桑看了會吐到連假牙都保不住的內容


現在的孩子到底是吃錯什麼藥了


 


 


 


昨天我才指著一個小葆 facebook 中的學長 (很帥) & 幾個學姐


我跟小葆說 "離這種人遠一點"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 "才幾歲就在那邊愛來愛去, 是時間太多閒到沒事做嗎? 好好充實自己, 以後要怎麼的對象隨你挑"


小葆笑了笑說 "只是認識, 沒有很熟"


我又說 "最好永遠都不怎麼熟吼, 亂七八糟"


 


 


 


現在這個時代


又有幾個像小葆這樣的孩子


帳號密碼隨老媽設


內容也任老媽看


就是怕小葆被污染, 不得不謹慎一點


我可不想太早抱孫子呀


 


P.S. 小葆這個老北鼻還沒斷奶啊


 


 



 


 


 


** 失去弟弟的第 146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