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1753) 劍湖山 2/27 Day 3

 


 


昨晚做過全身精油 SPA + 刮砂後真的很好睡


小葆鼻翼上的黑頭粉刺也不見了


我和小葆的肩 & 背都刮出一堆紅紅的砂


明明是輕輕的刮, 但看起來好像家暴一般


早上小葆還是一樣說他不吃早餐


我又用昨天那一招


他還是照吃


 


 



 



 


下圖 : 這兩天在飯店裡買的兩顆轉蛋



 


 


早上天空飄著很小很小的毛毛雨


我們又去了一趟劍湖山


不過, 這一次是為了要在入口處的商店買竹酢液 & 木酢液 -- 打三折


比我們去年去花蓮時買的便宜很多


 


 



 


 


小葆被魔法袋吸引


花了一百元抽了兩張牌


拿回一個福袋


抽中一條圍巾 & 一個吊飾


實在是不怎麼樣的禮品 


 


 



 



 


下圖 : 福袋內的圍巾與吊飾



 



 



 


 


離開劍湖山後已經快十二點了


先辦理 check out


再去吃午餐


今天點了兩份松阪豬 @480 + 兩份海鮮 @580


原本有外加一成服務費 -- 因為我已經 check out


後來結帳的先生說他來處理


就幫我依房客價計算, 沒收服務費


 


 



 



 



 



 



 



 


 


吃過飯後外面的霧氣更重


沒有下雨哦


 


 



 


 


距離接駁車來載我們離開飯店還有一個半小時


到三樓的太陽工作坊玩玩 DIY 吧


 


 



 



 



 


 


我們去年玩果凍蠟燭


今天玩馬賽克拼貼


先選要拼貼的素材


老媽, 阿姨和小葆都選 NT$250 的盒子或筆筒


我選 NT$200 的筆盒, 可以當置物盒使用


 


 



 



 


下圖 : 小葆做的風車筆筒



 


下圖 : 葆嬤做的小收納盒, 葆阿公稱讚葆嬤做得最可愛



 


下圖 : 我做的長方形置物盒



 


下圖 : 因為有好幾面, 黏到時間來不及, 最後蓋子只好直接灑上整把的玻璃珠, 葆阿公及葆嬤說我做得很醜





 


雖然玩了快一個小時


但, 完成後來不及等它乾


只好直接包一包帶走


等 4:00 接駁車來接我們去嘉義高鐵站


 


 



 


 


到了高鐵站離上車還有一個多小時


只好到摩斯漢堡點了一份套餐給小葆當點心


也幫老媽和阿姨各點了一杯黑糖拿鐵, 兩杯特價共 NT$105 (第二杯才有特價)


我自己跑去隔壁的 7-11 買一杯大熱拿


這樣才有舒服的沙發可以讓我們歇歇腳 & 殺時間


 


 



 


 


上車前又在高鐵站裡的商店亂逛亂買


瞧!  小葆手上多了一隻布偶


飯店旁的禮品店賣 NT$1,470


高鐵站的商店打九折 NT$1,323


幸好我離開飯店前本來要買但沒買, 省了一百五


阿姨有看到我在結帳


但是她聽成 NT$323


所以當老媽問我幾元時, 阿姨就自作聰明的回答 "NT$323 啦, 不貴"


老媽和阿姨都說很可愛


 


 



 


下圖 : 是一隻很可愛的刺蝟, 這次取名字時, 小葆總算同意幫牠取 "阿噗" 了



 



 


 


回到台北還不到七點半


說服老媽和阿姨在二樓的微風廣場用餐


人很多, 位置超難找的


不過還是很幸運讓我們找到位置, 坐下來飽餐一頓


 


 



 



 



 



 


 


從嘉義回台北的高鐵上


小葆一直抱著他的 "阿噗"


還一直偷親它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是爸爸在親自己的小孩咧


 


 



 


 


這趟三天兩夜的旅程


除了地震有嚇到我們外


老媽和阿姨及小葆都很滿意


所以 -- 圓滿~


 


 


 


** 失去弟弟的第 148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