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1735) 奇幻仿生獸特展

 


 


自從有團購網之後


除了可以買到價格較優惠的產品外 (不過也因此經常亂亂買  )


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斷有 "展覽" 的訊息 -- 我喜歡看展覽 


過年到現在已看過三個畫展


前兩週又買了 "奇幻仿生獸特展" 雙人套票


還加贈一個小小仿生獸模型呢


 


現場購票 : 全票 NT$220, 雙人套票 NT$380, 網路團購雙人套票 NT$320


 


 



 


 


週日上完鋼琴課立刻前往士林台灣科學教育館


天氣好好喔


這種天氣就是要出來走一走嘛~


來去看看 "創造現代生命的天才泰奧揚森 2011 奇幻仿生獸特展 IN TAIWAN"


 


 



 



 



 



 



 



 



 



 



 



 



 



 



 


下圖 : 旋轉 "鐵" 馬, 問小葆要不要騎, 他給了我一個白眼



 


下圖 : 移動城堡, 排隊排很長, 問小葆要不要去坐, 他又給了我一個白眼, 我也好想坐說



 



 



 


 


離開展覽館後


小葆提議去家樂福吃晚餐


吃過飯, 他逛玩具反斗城, 我逛彩遊館


逛到快走不動了才回家


 


 



 





 


 


 


** 失去弟弟的第 146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