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1746) 持續裹腳

 

 


 

 

自扭傷腳到現在已經一週多了

小葆還是跛腳

誰教他不乖乖休息

自己忍不住跑去踢足球

才會到現在腳還在痛

害我得每天準時下班接他去看中醫

真是勞命傷財

 

 

 

可別以為他喜歡在那邊熱敷 or 推拿哦

他可是唉唉叫說 "很煩"

因為每次去至少得花一個多小時在診所裡

我豈不是更煩?

他花一個多小時, 我也一樣

我還得花醫藥費咧

 

 


 


 

 

腳裹著紗布鞋子穿不下

買了個護踝

同樣的, 套上護踝鞋子也穿不下

問他要不要穿涼鞋或布希鞋去上學

我再寫聯絡簿跟老師說就行了

他也不要

說這樣同學會說他有 "特權"

既然如此

那下課就乖乖休息, 別再折騰那隻腳了

否則真的傷到要害

以後可會變成長短腳的 

 

 

下圖 : 小葆每次裝這種臉都說這是 "嚴肅的表情", 有嚴肅嗎?  我怎麼看不出來?


 

 

 

** 失去弟弟的第 147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