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1743) HAPPY HOUR

 
 
週日上完鋼琴課後和 Miyako 聊了一陣子
看她好像很累
把小妍姊弟倆留在我家
先載 Miyako 回家休息
跟她說等晚餐時間再送姊弟倆回去
 
 
 
小葆帶小妍和羣羣到二樓玩 Wii
我從外面回家時
先去 85 度 C 買了貴族熊 & 熱巧克力給小朋友們當點心
阿公, 阿嬤 & 大舅就喝熱拿鐵
我沒買自己的
因為 Miyako 到我家時已經幫我帶了兩杯熱拿鐵了
再喝下去晚上就甭睡囉
 
 
下圖 : 點心時間到了, 吃完再繼續玩 Wii
 
 
下圖 : 小葆拉了把凳子坐在小妍身邊, 他說他在教小妍怎麼玩, 是嗎?  我看根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孩子們玩了幾個小時我才送他們回家吃晚飯 (他們吃素)
阿公阿嬤一直稱讚這兩個孩子的家教很好, 口條也很棒
說話一字一句都很清楚明白
尤其是未來的孫媳婦, 真的已經讓阿公阿嬤疼進心坎裡了
阿公問小妍讀哪個國中
小妍除了說出國中的名稱外
還跟阿公說是在哪個區域, 什麼路上 & 附近有什麼明顯的政府機構
而羣羣則是當阿公得知他們全家都吃素時
他能清楚描述自己小時候吃到葷食時的狀況等等的
 
 
 
阿公說假設他是別人家的阿公
然後用同樣的問題問小葆 "你讀哪個國中?"
小葆只說出公立或私立國中, 還是沒說出學校名稱
阿公又問 "在哪裡?"
小葆回答 "在山上" (何不說是在地球上? )
無法描述附近有什麼 (有樹啦! )
連有無經過某座橋也不知道
反正大多是 "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吧" 帶過
不過最後小葆補了一句 "我媽說不能隨便告訴別人我讀哪個學校, 否則會被綁架"
好啦!  這樣也算標準答案啦
過你過關
(好野人被綁架還拿得出贖金贖回小孩, 散赤人沒錢已經夠慘了, 還被綁架?  太口連了吧)
 
P.S. 小葆講話像是含了顆滷蛋, 咕嚕咕嚕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都聽不清楚 (他的聲音變很低)
 
 
 
** 失去弟弟的第 147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