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1750) 舞鈴劇場之奇幻旅程





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燒退了, 但是全身骨頭還是很痛

仍請病假沒有上班

晚上要帶小葆去看的表演是幾週前就訂好的票

不去也不行, 有限定日期及場次的










擔心萬一晚上仍大雨不斷

只好搭計程車

接小葆前先去買麥當勞當晚餐

接到小葆後在計程車裡就把晚餐解決了

今晚的表演在花博公園的舞蝶館










抵達後, 換了實體票券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買爆米花和飲料囉

奇怪!  誰規定看表演一定要買爆米花呀?  啊哉

他們的拿鐵是我在所有表演或展覽的販賣部中喝過最最最好喝的

一杯熱拿鐵 NT$80, 一杯爆米花 NT$50

但買一杯熱飲的話, 爆米花折扣價 NT$20
















上半場 40 分鐘, 中場休息 15 分, 下半場也是 40 分鐘













觀眾陸續進場後

突然一陣騷動

啥鬼啊?  一堆人在幹麻?

有酷酷嫂, 郝市長(忘了他的名字), 還有盛什麼仁的 (我是死老百姓, 記不得政治人物的名字)

原來是有 "高官" 來啦, 切~










整個活動的表演主要是扯鈴

真的很好看

不過我前面的大頭一直擋到我, 很煩

那個爸爸長得很高坐在第一排

讓我這個已經坐在很前面的第二排還是被擋到

想看到畫面就得不斷閃過他的頭

脖子都快扭到了





下圖 : 謝幕







下圖 : 主辦單位請 "高官" 上場在扯鈴上簽名 (酷酷嫂本人比電視上好看許多)




下圖 : "靠近一點" 讓一堆 "粉絲" 好拍照, 我只想拍辛苦表演的團員






我和小葆走出表演會場後

又跑去買了紀念品








下圖 : T-shirt NT$399




下圖 : 扯鈴筆 NT$99, 買了三枝, 小葆說要送給小妍 & 羣羣






P.S. 我不是排斥和公眾人物一起看表演, 而是痛恨因此被打擾

公眾人物本身不可能打擾到我

但是他們的粉絲, 為了拍照 or 就近觀看他們

硬是擠到我的座位前面 & 旁邊, 令我動彈不得

想出去買零食給小葆吃, 整個走道也被擠得水洩不通

我正想開罵, 他們就挪到離主角更近的位置了

連小葆都不耐煩地大聲說 -- 你們有完沒完啊

我個人是覺得

公眾人物和人民沒有距離是親民的表現

但, 千萬不要讓親民變成擾民

我花錢買票是來看表演, 不是來讓人擠來擠去

還差點被別人的相機 K 到頭 (我坐著, 她們站我旁邊往大人物猛拍照)

最好還是另外安排包廂 or 另開場次供大人們觀賞吧







** 失去弟弟的第 147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